2017秋冬怎么穿?2种时尚色教你告别沉闷【组图】

2017年10月27日09: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如何演绎出秋冬时尚?关键是打破沉闷色系。大胆尝试粉色或红色等彩色时尚单品。

  越看越令人着迷的颜色

搭配推荐

  作为百搭色彩之一的粉色,透露着可爱甜美气息,减龄必备。比如说,明星现身机场,穿搭中只要有粉色单品,即可时尚减龄。

  今年秋冬流行颜色中,浅粉色隆重登场,浅粉色与黑白色可是“天生一对”,女士身穿黑白色的外套,可搭配浅粉色包包、鞋,彰显优雅、温暖柔和气质。如果想让整体造型更显清爽、明朗,可选择铆钉或图案等单品;如果想让整体造型焕发女性魅力,可以选择刺绣或蝴蝶结等单品。

  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红色

搭配推荐

  穿上红色单品,不仅可以刷出存在感,还给人留下果敢、强烈的印象。但整体造型中,大面积使用红色会给他人带来视觉上的压迫感。具备条纹格、千鸟格等图案的红色单品或天鹅绒材质是最佳选择,尽展干练时尚质感。若觉得穿红衣过于抢眼,不妨尝试红色包包或鞋,亮眼又不会产生负担感。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