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崔始源退伍后首综艺 无厘头表现引发录制棚爆笑连连【组图】

2017年10月13日10: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做客13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人生酒家》。崔始源的开场便震惊四座,拎着一箱子啤酒登场。崔始源开酒瓶的姿态尽显豪放,赢得在场嘉宾一片欢呼。

  崔始源在女嘉宾的请求下,再现了《她很漂亮》中将片状腌萝卜放到舌面的名场景。“没有偶像包袱”的崔始源旁若无人地将舌头长长地伸出来,鬼马表情令观众笑得前仰后合。

  “始源刚入场的时候还是一个花美男呢。”MC金希澈尽量维护好友始源的形象,他还说:“始源入伍前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为了弥补这份遗憾,他在军队里凭借个人努力拿下了各种奖项。”

  此外,“这是在录制节目吗?”、“有摄像机,对吗?”崔始源无厘头的表现令录制棚充满欢声笑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