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沉睡时》李钟硕全新发型帅气变身 眼神锐利与李相烨一触即发(图)

2017年10月12日13: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当你沉睡时》李钟硕全新发型帅气变身 眼神锐利与李相烨一触即发(图)

  人民网讯 韩国SBS电视剧《当你沉睡时》公开预告片。预告刻画了丁宰璨(李钟硕 饰)与李宥凡(李相烨 饰)一触即发的对峙场面。

  剧照中,宰璨掀起了刘海儿,成为了一个更加有型的检察官。除了发型,宰璨的眼神也变得更加锐利。此次变身也预示着未来剧情会发生一些变化。

  《当你沉睡时》讲述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南洪珠(裴秀智 饰)和为阻止噩梦变成现实而孤军奋战的检察官丁宰璨(李钟硕 饰)之间的故事。而李宥凡曾为丁宰璨学生时代的课外辅导老师,长大后以律师与检察官的身份再次相见。第11、12集将于今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