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人气爆棚 主演电影《全城通缉》10月在韩上映(图)

2017年09月29日15:5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同床异梦2》秋瓷炫人气爆棚 主演电影《全城通缉》10月在韩上映(图)

原标题:秋瓷炫中国电影处女作《全城通缉》 10月19日在韩国上映

  据电影发行商KRCG消息,由韩国演员秋瓷炫在中国出演的首部电影《全城通缉》将于10月19日在韩国上映。

  公司负责人向媒体表示:“秋瓷炫在韩国和中国均具人气,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她的作品。”

  另外,电影《全城通缉》剧本取材自银都文化传媒旗下原创推理杂志《最推理》,讲述为了寻找失踪十年的未婚妻而离职的落魄警员唐越,与性格内敛城府颇深的外资银行中国区副总裁邵云峰,因一桩离奇凶杀案而“结缘”,并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生死角逐的悬疑故事。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