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间浪漫的约会圣地 ——南怡岛

2017年08月29日13: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情侣间浪漫的约会圣地 ——南怡岛

南怡岛因为电视剧《冬季恋歌》一举成名。即使是十几年后的今天,也仍被情侣视为浪漫的约会圣地及婚纱照拍摄的热门景点。南怡岛还曾被美国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评选为“全世界十大冬季婚纱拍摄景点”。

水杉林荫大道一年四季风景各异,所以不仅是婚纱的拍摄地,而且还能看到摄影爱好者络绎不绝的身影。在这里经常能够看到穿着婚纱专心致志集中于拍摄的新婚夫妇。除了韩国人外,有很多来自中国、东南亚的新婚夫妇穿着韩国传统服饰韩服或者婚纱,在水杉林荫大道上留下浪漫的倩影。

只需门票,就可以在岛上任何地方自由地进行拍摄。而且,岛内的静观楼酒店等设施内都设有更衣间,游客们可以免费使用。

最特别的是,提前申请的话,还可以获得“南怡共和国”结婚证。用一种独特的方式,留下只属于两人的回忆。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