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两次现身终映宴 对待女主的态度截然不同【组图】

2017年08月23日10: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柱赫、申世景(右)

  人民网8月23日讯 tvN《河伯的新娘2017》剧组于22日下午在首尔汝矣岛某饭店举办终映宴。南柱赫申世景男女主角齐现身。两人穿搭极其简约,好像只是下楼去便利店买点东西,互动几乎为零。值得引人注意的是,南柱赫面部无任何表情。但早前,南柱赫出席《举重妖精金福珠》终映宴的时候,是另一番景象。而女主正是其前女友李圣经。

南柱赫(左)、李圣经(右)

  当时,南柱赫盛装出席,发型也刻意做过,与李圣经挽手现身,两人显得十分亲密。 南柱赫虽然没什么面部表情,但是眼神透露出许些喜悦。

南柱赫(左)、李圣经(右)

  南柱赫与李圣经4月24日通过所属经纪公司公开确认恋爱关系。可惜好景不长,8月18日,南柱赫与李圣经日前被曝已经分手。

  据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南柱赫与李圣经彼此日程繁忙疏于见面,最终导致分手。爆料人还称,“南柱赫与李圣经今后只剩下前后辈关系”。

  南柱赫日前正准备接拍电影《安市城》,李圣经则正在忙于拍摄电影《爱的摔跤》。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