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将举行世界人文学大会

2017年07月14日15: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14日电(实习生 刘佳)7月14日,由韩国教育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韩国研究财团承办的2018年“第5届世界人文学论坛”申办活动中,釜山市获得了最终举办权。

  “世界人文学论坛”成立于2011年,是由韩国主办的国际性人文学论坛。在论坛上,来自海内外的知名人文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将进行发表和讨论,并开展多种多样的文学和文化活动。

  这是釜山市政府第三次承办该论坛,旨在将釜山打造成为一座“国际性人文城市”。釜山作为连接欧亚大陆和太平洋的港口城市,将大陆文化和海洋文化有机结合。同时,釜山市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是一座人文气息浓厚的城市,得到了世界各国人文学领域专家学者的关注。

  该大会将在明年釜山市“人文周”期间(10月31日至11月2日)举行。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