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节目预告:“贤内助”秋瓷炫制作炸鸡犒劳于晓光和剧组人员【组图】

2017年08月14日09:2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同床异梦2》预告 秋瓷炫为于晓光和剧组制作百人份炸鸡

  近日SBS发布了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预告,韩国演员秋瓷炫和中国演员于晓光组成的“中韩夫妻档”再为观众甜蜜撒糖。秋瓷炫为正在拍戏的丈夫于晓光和剧组工作人员制作100人份的炸鸡。

  在分别21天后,秋瓷炫与丈夫于晓光再度相逢。秋瓷炫品尝了丈夫花了13个小时熬制的鸡肉粥,航班延误的疲劳顿时全消。

 

  次日清晨,秋瓷炫早早起床,拿着新鲜鸡肉来到厨房,变身“贤内助”准备食物。原来,于晓光与剧组在海拔3000米的山区拍摄,秋瓷炫本次探班正是想为于晓光和剧组人员制作100人份炸鸡。

  制作100人份的炸鸡谈何容易,但秋瓷炫却全程尽心尽力。就连主持人都赞叹“秋瓷炫太不简单了!”

  另外,《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秋瓷炫变身“贤内助”的这集将于今日(14日)晚11时播出。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