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新型职业农民交流团到访韩国江原道

2017年07月24日16: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4日电 (实习生 王林畅) 7月20至21日,吉林省农业领域国际交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到访韩国江原道,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交流访问活动。

  自1994年吉林省与韩国江原道缔结友好省道关系以来,双方一直进行着密切的人文交流与经贸合作活动。本次出访活动对加强吉林省与江原道农产业互惠合作有着重要意义。

  在此次访问活动中,吉林省交流团与江原道政府工作人员在恳谈会上进行了积极的交流,随后,交流团参观了江原道主要的农业合作社,并与当地农业生产从事者进行了深入的对话。

  在20日召开的恳谈会上,吉林省与江原道共同强调了两国政府主导的中韩全面合作的重要性。为谋求未来区域共同发展,强化政府间交流,吉林省国际交流团表示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对于即将在江原道举办的2018冬奥会,吉林省交流团表示衷心祝愿冬奥会成功举办。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