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jeon炒年糕”荣获“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07月25日13: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injeon炒年糕”荣获“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近日,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了“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调查结果,“Sinjeon炒年糕”在众多的炒年糕品牌中脱颖而出。

  此次调查共有1130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投票。调查项目包括消费者对商品整体满意度、产品品质、价格、设计、是否愿意向朋友推荐等7类。在炒年糕类别中““Sinjeon炒年糕”占据第一位。

 “Sinjeon炒年糕”于1999年在大邱正式创立,至今韩国国内门面店数多达540个,并先后在中国、越南、菲律宾等地区开设分店。为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Sinjeon炒年糕”还将继续扩大海外市场。目前日本、美国等地的分店选址工作正在进行中。

  “Sinjeon炒年糕”深受消费者爱戴绝非一朝一夕。自创店起近20年的时间里,其招牌特色炒年糕以高营养、味道鲜辣的特点被赋予了很高的评价。在传播地道的“年糕文化”方面,Sinjeon也起到了表率作用。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2013年开始,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品牌年糕的食品质检信息,方便消费者查阅。2016年,Sinjeon成为年糕美食行业的第一家取得HACCP食品保证体系认证的公司,更加清晰地构建了值得消费者信仰的品牌体系。

  “Sinjeon炒年糕”目前还没有开通网络销售渠道,仅可到店品尝。品牌负责人表示,“这是为了能为大家送上更新鲜的美味。”他还说道,“ Sinjeo逐渐由大邱特色美食店发展成为全韩国的代表性辣年糕品牌店,我们将继续以弘扬年糕文化为使命,保持高水准,努力让消费者品尝到数十年如一日的美味。”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