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7》VS《操作》VS《王在相爱》 韩国三大电视台新剧正面对决【组图】

2017年07月24日16: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7月24日讯 韩国三大电视台的新月火剧将于24日展开正面对决,哪部将更胜一筹,成为收视率冠军备受关注。

KBS电视台:青春偶像剧《学校2017》

《学校2017》剧照

  KBS电视台今年推出了经典校园剧“学校”系列的最新一部——《学校2017》。《学校2017》讲述了拥有很多秘密和想法的18岁高中生们的灿烂成长故事,由金世正、张东尹、金正贤等主演。虽然《学校2017》的首集收视率位居同时段下游,但其网络话题性热度远超《王在相爱》和《操作》。 

SBS电视台:批判现实剧《操作》

《操作》剧照

  继《被告人》《悄悄话》之后,SBS电视台再次推出批判现实题材的电视剧——《操作》。《操作》讲述了追踪社会不合理现象的记者们的真实故事,由南宫珉、严智苑、刘俊相等主演,将于24日晚首播。近来演技备受肯定的南宫珉在剧中饰演总闯祸的记者韩武荣(音),为了给因告发腐败含冤被害死的哥哥报仇,亲自寻找线索,披露真相。

MBC电视台:古装爱情剧《王在相爱》

《王在相爱》剧照

  《王在相爱》由林允儿、任时完和洪宗玄领衔主演,采用“先拍后播”的制作模式。剧中,允儿饰演殷珊一角,与任时完饰演的王謜和洪宗玄饰演的王璘上演三角恋。

  该剧17日首播收视率为7.8%-8.1%,18日收视率下跌至5.1%-6.0%。有评价称,男女主角的配合不怎么完美。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