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怀二胎暂停工作 爱子首度曝光老公崔振赫实为“富二代”【组图】

2017年06月27日10: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全智贤

  人民网6月27日讯 韩国巨星全智贤26日宣布已怀二胎,目前将暂停工作。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全智贤目前怀孕十周,因为是怀孕初期,所以(全智贤)一切都很小心。希望大家多多祝福。”

全智贤怀头胎时出席活动。

全智贤一家三口

  全智贤2012年4月13日与金融精英崔俊赫结婚。2016年2月10日,两人喜获爱子。不久前,全智贤儿子的照片首度曝光。有网友曝出全智贤和老公崔振赫带着爱子用餐的照片。全智贤穿着简单红色T恤,崔振赫身穿绿色T恤,爱子则坐在中间,戴着帽子十分可爱,三口之家的背影照有爱又温馨。

  而全智贤怀上二胎,一家三口又将迎接一个新生命。对此,网友们对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上图为全智贤婚纱照,下图为全智贤老公崔振赫。

  据悉,全智贤与同龄的崔俊赫从小就认识,算得上是青梅竹马。

  崔俊赫1981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江南区,本科毕业于韩国高丽大学,研究生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金融专业,任美国银行高层,从事金融事务,韩国媒体推估在外商银行上班的崔俊赫身家近4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25亿元)。崔俊赫的外形也十分出众,五官端正,身高180厘米,体格健壮,丝毫不逊色于男艺人,更有网友赞其帅过金秀贤和李敏镐。

全智贤老公崔俊赫(右)

  崔俊赫的家族在韩国是属于“超级豪门”的大富之家,崔俊赫的外婆和母亲都是时尚界大腕。最著名的还是他的外祖母李英熙,李英熙是知名韩服设计师,母亲李正宇也是知名时装设计师,而他父亲崔坤则是韩国知名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大股东,公司资金流动高达3.4万亿韩元,韩国媒体指全智贤嫁入的可是超级豪门。

全智贤和崔振赫挽手出行。

崔振赫

全智贤和老公崔振赫逛超市被拍。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