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秀智新剧《当你沉睡时》获好友助阵 李圣经尹均相客串加盟(图)

2017年06月21日14: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尹均相(左)和李圣经(右)客串好友李钟硕新剧《当你沉睡时》。

  人民网6月21日讯 韩国演员李圣经和尹均相客串出演了由李钟硕和秀智主演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拍摄工作已于日前完成。据悉,尹均相、李圣经两人均是李钟硕的好友,且曾在吴忠焕导演的上一部作品《Doctors》中有过合作。

《当你沉睡时》主演李钟硕和秀智

  《当你沉睡时》讲述了能梦到他人身上即将发生不幸事件的女主角和为阻止不幸发生的检察官之间的故事。李钟硕在剧中饰演高冷又不会表达感情而且不会笑,人脉差,但梦想开一家律师事务所挣大钱的检察官郑在灿。秀智在剧中饰演对自己过度自信,读书时拿到过无数奖状和奖杯,现在是“无业游民”的南红珠。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