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不相识!《河伯的新娘2017》首次公开申世景林周焕初见剧照(图)

2017年06月20日15: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不打不相识!《河伯的新娘2017》首次公开申世景林周焕初见剧照(图)

  人民网6月20日讯 tvN新月火剧《河伯的新娘2017》首次公开申世景、林周焕同框剧照。

  《河伯的新娘 2017》是一部神幻喜剧,讲述了下凡水神河伯(南柱赫 饰)与听从神召唤的女医生尹素儿(申世景 饰)展开的梦幻爱情故事。在这部剧中,林周焕扮演一个比神仙更加完美的存在——白手起家的企业家申后羿。申世景与林周焕起初互相反感,随着时间流逝两人不仅“一笑泯恩仇”,更是产生微妙的好感。

  这张剧照描绘了申世景与林周焕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彼此的冷酷眼神营造出低气压氛围。

  此外,《河伯的新娘2017》根据漫画改编而成,在结合原作中神幻元素基础上,注入新的剧情设置。《河伯的新娘2017》将于7月3日晚间10点50分(韩国时间)迎来首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