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伯的新娘2017》曝剧本研读照 郑秀晶女神范南柱赫申世景CP感十足(图)

2017年05月26日10: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河伯的新娘》剧本研读现场照
《河伯的新娘》剧本研读现场照

  人民网5月26日讯 新月火剧《河伯的新娘2017》24日公开了演员们首次进行剧本研读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南柱赫、申世景、孔明、郑秀晶等主演们低头认真研读剧本,现场气氛十分和谐。

  在研读会现场,郑秀晶身穿休闲小西装彰显女神范,南柱赫与申世景CP感十足。

  制作方表示:“演员们的热情和演技,金炳秀导演的细心指导,郑允晶编剧的优秀剧本,成就了这次完美的剧本研读会。电视剧将在7月播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奇幻浪漫喜剧《河伯的新娘2017》改编自韩国纯情漫画《水神的新娘》,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南柱赫在剧中饰演河伯,申世景饰演素儿,孔明饰演风神蜚廉,Krystal则饰演水神海拉。该剧将接档《Circle》于7月3日首播。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