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SISTAR宣布解散 Wonder Girls、4Minute等韩国二代女团迎来“全散时代”【组图】

2017年05月24日15:02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没有一点点防备 韩二代女团将迎“全散时代”?

  从去年开始,2NE1、Kara、Wonder Girls、4Minute、Rainbow等曾带领K-POP(韩流)走向“全盛时期”的二代女团纷纷解散。本月23日,SISTAR四位成员们发布亲笔信表示将各自单飞、开启人生第二幕。就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韩国二代女团或将迎来“全散时代”。

2NE1

  2010年6月出道的SISTAR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将于6月初到期,双方通过商议后决定解散组合。主唱孝琳和昭宥可能继续作为歌手开展活动,宝拉和多顺转型做演员的可能性较大。成员们23日在官方粉丝俱乐部网站发表亲笔信,宣布该消息并表达歉意。本将在6月庆祝出道7年的SISTAR即将结束,令不少粉丝们伤透了心。

SISTAR

  业界人士表示:“2009年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主张经纪公司与艺人的签约时间定为7年,因此7年对于很多偶像组合来说也是一个分水岭,很多组合都难逃‘七年之痒’。”

Kara

  某娱乐公司的高层人士说道:“总体来说,女团成员们的个人活动相对较多。除了音乐,一些成员会积极参加演戏、综艺、音乐剧等其他领域的活动。出道时间越长,随着年龄、个性、未来规划、擅长领域等不同,组合面临解散的危机就越大。”

Wonder Girls

  如果说20世纪90年代,S.E.S、Baby V.O.X等第一代女团向世界展现了K-POP的魅力,那么2007年-2010年出道的第二代女团则让K-POP完全登上了世界的舞台。然而,如今的二代女团几乎大势已去,不是解散就是成员退团,令人大感惋惜。2010年之后出道的TWICE、GFriend、宇宙少女、Lovelyz、gugudan等三代女团能否再续前辈们的辉煌,备受瞩目。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