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切斯特爆炸致多人伤亡 韩国政府强烈谴责

2017年05月24日09: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24日讯 当地时间22日晚,英国曼彻斯特市一体育馆发生爆炸。爆炸发生时,美国新生代女歌手爱丽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正在进行演出。英国广播公司(BBC)称,目前已有22人死亡,59人受伤,死者包括儿童。警方目前正在现场调查,并警告市民勿接近该区域。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谴责这一“可怕的恐怖袭击”。大曼切斯特市市长称之为“恐怖之夜”,并已对爆炸遇难者家属表达慰问。

  据韩联社报道,英国警方确认此次事件为一次恐怖袭击。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23日发表评论,强烈谴责此次曼切斯特爆炸事件。

  评论称,在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的野蛮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多人遇难,令人震惊和愤怒。韩方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英国人民致以诚挚慰问。

  评论还称,任何理由都无法为这类恐怖行径开脱,必须彻底根除这种反文明、反人类行为。韩方支持英国政府的反恐努力,并将继续参与国际社会反恐行动。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