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世越号”船体三层发现主要部位遗骨

2017年05月17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世越号”现场处理本部16日表示,当天在木浦新港的“世越号”船体3楼内发现了主要部位遗骨,共9块。这是继本月13日在4楼船尾8人间发现未冲散的遗骨之后,第二次发现较为完整的遗骨。

资料图片:“世越”号失踪者照片。(图片来源:韩联社)

  资料图片:“世越号”失踪者照片。(图片来源:韩联社)

  报道称,在14、15日对于此处的搜索过程中,共发现27块遗骨,在处理污泥的过程中,又发现2小块骨头。当日发现的遗骨包括牙齿等主要部位的骨头,可推断是同一人的骨头。

  身份鉴定部门表示,虽然遗骨还未完全集齐,但根据主要部位的遗骨大小和牙齿记录等,可以判断是其中一名失踪者,接下来将通过DNA检测进行精确鉴定。

  据悉,现场处理本部当天还搜索了檀元高中女生搭乘的4楼船尾左舷处8人间客房,又发现了2块骨头。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