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开播在即 “鬼怪”孔刘“王世子”朴宝剑角逐最佳男主角(图)

2017年05月03日09: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开播在即 “鬼怪”孔刘“王世子”朴宝剑角逐最佳男主角(图)

  人民网5月3日讯 “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当地时间5月3日下午在韩国首尔举行。届时,将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及其出演者与出品人参与各奖项的角逐。

  据韩媒报道,今年荣登大赏候补席位的电视剧有《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又是吴海英》、《云画的月光》、《金科长》、《嫉妒的化身》、《Doctors》、《大力女都奉顺》等,齐聚广受观众喜爱的作品。

  此外,提名演技大赏的候补演员同样星光熠熠。最佳男演员的竞争尤为激烈,孔刘、南宫珉、韩石奎、赵正锡及朴宝剑均位列候补名单。其中,主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孔刘、主演《云画的月光》的朴宝剑拉开对阵之势,“最佳男主”究竟花落谁家广受关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