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爱上了我的谎》李玹雨Joy“清凉情侣”诞生 首次约会粉红不断【组图】

2017年04月11日15: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11日讯 韩剧《她爱上了我的谎》播出近半,收获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男女主角李玹雨和Joy更是被观众们冠以“清凉情侣”的称号。

  在刚刚播出的第七集中,Joy饰演的尹素琳和成员们一起成功完成了直播表演。在直播中,尹素琳所演唱的歌曲正是由男主角姜汉杰(李玹雨 饰)所创作的。看着素琳的演出,汉杰心生感慨,甚至一度泪湿眼眶。素琳奶奶和朋友们的激动与兴奋也似乎感染到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们。

  

  本集中男女主角之间的粉红互动也是一大看点。汉杰向素琳发出了约会邀请,在公交车上,素琳悄悄地把头轻靠在了汉杰的肩膀上。在随后的约会中,汉杰还细心地蹲下为素琳系了鞋带。汉杰还时不时因素琳与徐灿英(李瑞元 饰)之间的各种互动醋意大发。另外,观众更叫质疑CRUDE PLAY假唱,增加电视剧的紧张氛围。

  10日播出的《她爱上了我的谎》第七集收视率在同时段的电视节目中,青少年收看率排名第一。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