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妻子大赞李敏镐帅气 令其丈夫心生嫉妒(图)

2017年03月23日10:0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歌手妻子大赞李敏镐帅气 令其丈夫心生嫉妒(图)

原标题:《家务男2》女嘉宾大赞李敏镐帅气十足 引丈夫心生嫉妒

  22日,KBS 2TV播出了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2》,展现了歌手郑源官(音)与孩子们玩耍的场景。节目邀请了洪慧杰和其妻子吕·Esther作为嘉宾出演。席间,妻子大赞演员李敏镐帅气十足,引发丈夫心生嫉妒。

  节目中,洪慧杰谈到了自卑之处说:“只要妻子一谈到谁长得帅,我就会马上吃醋。但是我很理解妻子说李敏镐长得帅。”

  随后,吕·Esther笑着说:“那就拿李敏镐和慧杰做个比较吧,如果问100个女生谁长得帅,我觉得100%的女生会回答李敏镐。”话音刚落,洪慧杰就表示:“这个我也知道,这样比较多不公平,很容易让男人嫉妒的呢。”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