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宋仲基李光洙朴炯植志洙南柱赫 韩娱圈兄弟情圈粉无数【组图】

2017年03月20日11:22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娱乐圈“男男CP”格外养眼 花美男Bromance霸气圈粉

  韩国娱乐圈有好几对人气冲天的“男男CP”,他们在电视剧及综艺节目中格外吸睛,且圈粉无数。“Bromance”是“brother(兄弟)”与“romance(浪漫)”的合成词,意指男人之间的一种亲密关系,如今“Bromance”成了影视作品与综艺节目中不可或缺的亮眼元素。

宋仲基与李光洙

  2011年,“国民老公”宋仲基与李光洙因SBS综艺《Running Man》结缘,二人不仅私底下交情极深,还经常在电视作品中互动。在KBS 2TV《善良的男人》一剧中,宋仲基与李光洙就本色出演,饰演一对好朋友。《太阳的后裔》是宋仲基退伍后的首部作品,为给好友助阵,李光洙在第一集中友情客串。另外,宋仲基同样为李光洙主演的网剧《心灵的声音》客串,印证二人的浓厚兄弟情。

(责编:申玉环、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