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都奉顺》第3集剧情预告:朴宝英朴炯植参加家庭聚会调查嫌疑人(图)

2017年03月03日11: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第3集剧照

  人民网3月3日讯 JTBC新金土剧《大力女都奉顺》仅播出两集,收视率就已经突破6%,展示了高人气。在第1、2集中,“纯情怪力女”都奉顺成为了游戏公司社长安民赫(朴炯植 饰)的贴身保镖,两人在接触中逐渐变得亲近。

  在3日公开的剧照中,朴宝英时而好奇地审视着聚会上的每一个人,时而又瞪大了眼睛,展示出惊奇地表情。而另一边的朴炯植则是真挚的表情。

第3集剧照

  将于3日晚播出的第3集中,都奉顺来到安民赫的家里参加聚会,其妙的气氛令观众好奇。都奉顺接到安民赫的命令,要在家庭聚会上,找出父亲、兄弟和第三个继母中间最具嫌疑的人,最具嫌疑的匿名威胁犯便是安民赫同父异母的兄弟。白手起家的安民赫其实是五星集团会长的私生子,同时也是其第四个儿子。安民赫并没有以为接受父亲的支持,而是独立地凭借新颖的创意开发游戏产品,成功创办了软件公司。父亲宣布打算把公司传给安民赫,与此同时,安民赫开始收到不知名的人身威胁。

  《大力女都奉顺》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朴宝英 饰)从小暗恋着尹国斗(金志洙 饰)。长大后的某一天,都奉顺卷入一场事件中 ,与成为警察的尹国斗相遇 ,并成为富二代安民赫(朴炯植 饰)的保镖,由此展开一系列搞笑的事件。

  《大力女都奉顺》第三集将于3日晚播出。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