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5集收视率再次突破18% 剧情紧张后劲十足(图)

2017年01月06日09: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5集收视率再次突破18% 剧情紧张后劲十足(图)

  人民网1月6日讯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日前进入最后几集的拍摄。5日,该剧播出了第15集,并时隔一个月收视率再次超过18%,位居水木剧收视率榜首。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5集的全国收视率达到了18.3%,与第14集(17.8%)相比提高了0.5个百分点。比同期播出的KBS2《金雨》(7.2%)和MBC《举重妖精金福珠》(5.4%)的收视率总和还要高。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曾在2016年12月1日播出的剧集中创造了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18.9%)。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