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明年2月停播 6人携手呈现完整结局(图)

2016年12月19日09:0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Running Man》明年2月停播 6人携手呈现完整结局(图)

原标题:说再见!《RM》确定2月终映 成员6人将携手走到最后

  韩国综艺《Running Man》确定2月底终映,成员6人将共同录制至最后一期。

  SBS《Running Man》的成员和制作团队16日下午在首尔召开紧急会议,就近日发生的“被下车”等事件进行讨论。

  最终,双方决定该节目于2月底终映。成员刘在锡、池石镇、HAHA、李光洙、宋智孝及金钟国6人决心共同录制到最后一期。金钟国和宋智孝表示:“想起7年来成员们之间的义气和爱着节目的粉丝们,就认为应该呈现出一个好的完整结局。”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