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出彩!传LG G6依旧采用可拆卸电池

吴晓宇

2016年11月29日13: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韩国媒体《韩国先驱导报》报道,近日LG公司新款旗舰机LG G6再次传出了一些新的消息。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LG G6依然会保留前代比较受欢迎的可拆卸电池设计。虹膜扫描和移动支付功能也会是这款手机的亮点。LG G6预计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

电池出彩!传LG G6依旧采用可拆卸电池

  电池出彩!传LG G6依旧采用可拆卸电池(图片来自于lgg6)

  从LG G5的成功经验中,LG看到许多用户依然会喜欢可更换电池,所以可拆卸电池设计这次也会使用在LG G6之中。与此同时,LG也会在这款新机中加入移动支付服务LG Pay。LG并不会依赖于一张物理可编程的“白卡”,而会采用MST来兼容基于NFC的终端和传统的刷卡机。

  也有知情人士透露,LG Display正在研发基于M+次像素排列技术的5.5.寸UHD屏,并已经对外展示了这项技术。这种4K屏幕极有可能被运用在明年的LG旗舰机上。与市面上其他的4K屏幕相比,这种屏幕亮度跟高且更加省电。

  此前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LG高管向记者表示,一体式虹膜扫描仪将用在明年发布的智能手机上,并表示LG G6极有可能配备虹膜扫描仪。据息,LG电子已经收到多家公司的订单,这意味着从明年起将不只有三星和LG的手机配置虹膜扫描仪。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