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S8发力语音服务:语音支付是亮点

吴晓宇

2016年11月29日10: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自今年10月份以来有关三星Galaxy S8的传闻一直在网络上流传。此前有传闻三星将在语音服务上花更多的工夫来进行优化。近日有消息显示,三星语音助手将分为两个不同的身份,而这款语音助手也将支持语音支付。

传三星S8发力语音服务:语音支付是亮点

  传三星S8发力语音服务:语音支付是亮点(图片来自于BGR)

  三星曾经在韩国本土注册了名为“Bixby”的新商标专利。这一商标专利将应用于“个人信息管理的计算机软件”、“面向智能手机、移动电话、便携式电脑以及平板电脑的计算机软件。新的传闻显示这款语音助手将有两个不同的身份,男声名为Bixby、女声名为Kestra。

  与此同时,三星也会推出相关的语音支付服务,名为“Bixby Pay”,这也意味着三星正在规划语音支付方案。当然,语音助手并非Galaxy S8引入的唯一新功能,后置双摄像头与类似3D Touch的功能也有可能是S8的亮点所在。

  早前消息称,三星Galaxy S8智能手机将进行重大进化。这部手机将取消Home键,成为首款没有Home键三星旗舰机。Galaxy S8将会配置4个摄像头,一个虹膜识别摄像头和一个前置摄像头,其中最令人意外的则是后置的双摄像头。三星Galaxy S8的双摄像头像素竟然不一致,是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组合,分别为三星自家出品和索尼代工生产的摄像头。

  三星Galaxy S8所配备的骁龙830将采用三星10nm工艺,拥有八个核心。这里面包括四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心,最高频率为2.6GHz。这也保证Galaxy S8在性能强劲的同时,续航表现也同样亮眼。而搭载4K屏幕,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让三星的Gear VR的显示效果更加出色。同时,光学指纹识别技术也为S8取消Home键铺平了道路,手机容量上也将达到史无前例的256GB。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