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请回答1988》金成钧加盟韩版《步步惊心》 明年播出引期待

2015年12月28日11:1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请回答1988》金成钧加盟韩版《步步惊心》 明年播出引期待
[网络图片]

 

原标题:金成钧确认加盟韩版《步步惊心》

 

  据相关人士28日称,韩国演员金成钧确认出演韩版《步步惊心》——《月亮的恋人》。

 

  金成钧在2012年凭借《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的全盛时代》中的黑帮二头目“朴昌宇”一角在影坛出道,2013年在tvN有线台电视剧《请回答1994》中饰演土包子大学新生“三千浦”一角开始被观众熟知。最近又随着《请回答1988》的热播而再次人气大涨。此次加盟《月亮的恋人》更是备受粉丝期待。

 

  据悉,韩版《步步惊心》更名为《月亮的恋人》,将中国清朝的背景换为韩国,由曾指导过《那年冬天风在吹》、《没关系,是爱情呀》的导演金奎泰掌镜。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播出。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