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江原道系列报道

江原道举办美食大赛 选拔最具代表性的美食

2015年12月25日10: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2月25日电(刘亚琼)12月22日,江原道政府在春川举办美食大赛。此次大赛意在选拔出最能代表江原道的美食,以在2018平昌冬奥会时向全世界人民进行宣传推广。 

 

  此次共有来自韩国全国的60组队伍参赛。参赛选手们将利用江原道最常见的“野菜”展开对决,做出最美味的“野菜拌饭”的队伍将获得优胜。评委将从味道、创意、专业及可推广性等几个层面进行审查,最后胜出的队伍将获得江原道道知事奖状及100万韩元的奖金。同时江原道还将获奖作品的食谱定为“标准食谱”,在江原道辖内的餐厅进行推广。

 

  江原道政府相关人士透露,从道政府到各市郡政府都对此次大赛非常期待,希望通过对优胜作品的集中宣传推广,打造出一款奥运特色美食,将江原道的美味传播至全世界。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