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江原道系列报道

韩国江原道平昌市举办鳟鱼垂钓节

2015年12月24日16: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2月24日电(刘亚琼)第九届平昌鳟鱼垂钓节于18日在平昌郡举办。鳟鱼垂钓节是每年冬季来江原道旅行的游客最喜欢的活动之一,也是体验冬季垂钓的绝佳机会。

 

  结冰的冰面变成了一个大型钓鱼池,游人在冰面上凿开洞,有人甚至直接躺在了冰面上。除了冰钓,平昌鳟鱼节还有一个活动叫徒手摸鱼。数十名游客穿着短裤跳进冰冷的河水中,想想都觉得好冷。但是游客们为了抓到鳟鱼早已忘记了寒冷。抓到大鱼的游客欢呼雀跃,抓到的鱼可以当场烤着或者煮着吃,这也是冬季鳟鱼节的乐趣之一。除了钓鱼,游客们还可以在这里享受雪橇、橡皮艇等都冬季休闲运动。

 

  平昌鳟鱼节委员会委员长表示,平昌市从1965年开始养殖鳟鱼,因为水质良好,鳟鱼的肉质鲜美、蛋白质丰富,一直受到喜爱。

 

  此次鳟鱼垂钓节将持续至明年1月31日。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