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宝儿压轴SM公司冬季特辑 圣诞特色曲目将于22日公开(图)

2015年12月18日16:46  来源:搜狐娱乐
宝儿压轴SM公司冬季特辑 圣诞特色曲目将于22日公开(图)
WINTER GARDEN BoA

 

原标题:宝儿压轴SM娱乐冬日特辑 感性情歌装饰浪漫圣诞

 

  韩国娱乐经纪公司SM娱乐发行的冬季特辑《WINTER GARDEN》将公开最后一首新歌《Christmas Paradise》,由宝儿压轴收尾。

 

  歌曲《Christmas Paradise》是一首能让人感受到圣诞浪漫温暖的R&B歌曲,与爱人温存同度圣诞节的歌词给人深刻的印象,美丽的旋律搭配宝儿的感性声音让歌曲魅力更上一层。宝儿今年(2015年)5月发表了亲自参与制作的正规八辑《Kiss My Lips》并展开了积极活动,这首冬季颂也是为其繁忙的一年画上温暖的句号。

 

  另外,《WINTER GARDEN》中有f(x)演唱会的《Wish List》、Red Velvet演唱会的《Wish Tree》已于日前发表,粉丝反应非常热烈,《Christmas Paradise》将于22日零点公开。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