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秉宪姜东元金宇彬共同出演《MASTER》引关注(图)

2015年12月17日13: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秉宪姜东元金宇彬共同出演《MASTER》引关注(图)

 

  人民网12月17日讯 12月17日上午,韩国电影《MASTER》方面宣布,李秉宪、姜东元、金宇彬已经确认出演该电影。

 

  电影《MASTER》是曾执导电影《监视者们》的赵义硕导演的又一力作。该片以韩国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一起诈骗案为主线,讲述了智能犯罪调查队与史上罕见的犯罪团伙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故事充满悬念,情节高潮迭起。

 

  李秉宪将在影片中饰演以周密的计划及完美的行动网络组织,并策划了这场史上最大规模的诈骗案的犯罪团伙头目。大势演员金宇彬饰演一位拥有精明头脑,并辅佐在李秉宪左右的犯罪团伙室长。姜东元则饰演智能犯罪调查队队长一角。三人精湛演技的碰撞,究竟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一部年度大片,令观众充满期待。

 

  据悉,该片预计于2016年上半年正式开拍。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