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Bigbang力压IU少女时代 首次当选最受韩国人欢迎年度歌手

2015年12月17日16:0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Bigbang力压IU少女时代 首次当选最受韩国人欢迎年度歌手
[网络图片]

 

原标题:Bigbang力压IU少时成最受韩国人欢迎年度歌手

 

  韩国盖洛普先后于今年7、9、11月三次,面向4200名年龄在13-59岁的韩国人进行了“今年最喜爱的歌手”调查,于17日发表的结果显示,人气偶像组合Bigbang获得15.5%的支持率,力压IU(15.4%)和少女时代(11.9%),成为最受韩国人喜爱的歌手。

 

  此次是Bigbang首次获得此称号,Bigbang曾于2007、2008、2009和2011年先后4次在这一调查中获得第2位。

 

  IU以微弱差距屈居亚军,第3位是少女时代,“Trot女王”张允贞和走性感风的女团Sistar分别排名第4、5位。

 

  调查还显示,Bigbang的歌曲《Bang Bang Bang》成为今年最佳歌曲,该曲MV同时成为今年Youtube网站点击率最高的韩国歌手MV。吴胜根的《我这年纪怎么了》、任昌丁的《再一次相爱》、IU的《心情》和EXID的《上下》依次排名第2-5位。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