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新男团iKON将发行首张专辑 出道即举办演唱会势不可挡

2015年12月14日13:59  来源:国际在线
新男团iKON将发行首张专辑 出道即举办演唱会势不可挡

 

原标题:韩国大势男团iKON首张专辑月底正式发行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12日下午2点(韩国时间),iKON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iKON的首张正规专辑《WELCOME BACK》将于本月24日正式发行的消息,并公开了专辑宣传海报。

 

  YG娱乐方面某负责人表示:“iKON新专辑原定于14日发行,但由于决定收录成员B.I新曲作为主打歌,并要拍摄新的MV,因此把专辑的发行日期推迟至24日。该专辑将有两首主打歌曲,是一张完成度很高的专辑。同时,此专辑将作为圣诞礼物,献给一如既往支持iKON的粉丝们。”

 

  有着“怪物新人”之称的男子组合iKON,在正式出道之前推出的热身单曲《MY TYPE》公开不久便抢占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MV在YouTube的点击率也超过了400万次。此外,10月iKON更是在韩国最大规模的演出场地—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办出道演唱会,吸引了1万多名歌迷到场。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