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请回答1988》柳俊烈人气暴涨 被票选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人物(图)

2015年12月11日10:4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请回答1988》柳俊烈人气暴涨 被票选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人物(图)
[照片=网络图片]

 

原标题:演员柳俊烈被票选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人物

 

  演员柳俊烈与谐星朴娜莱以及钢琴家赵成珍被选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人物。

 

  韩国消费者博览会为了选出“2016大韩民国第一品牌大奖”特别奖,在本月3、4两日间以300余名年纪在20-39岁的品牌评价团成员为对象,进行了现场投票调查,得出以上结果。

 

  演员柳俊烈因出演电视剧《请回答1988》人气暴涨,高超演技以及特有的魅力得到观众认可。

 

  谐星朴娜莱经过长达10年的无名期,终于在2015年通过综艺节目《搞笑演唱会》一举成名,成为众多节目和广告商的新宠儿。

 

  钢琴家赵成珍最近拿下最具含金量的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成为世界瞩目的新星。由于他的出现,韩国国内刮起古典音乐风潮。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