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伟大的隐藏者》音乐剧版本再公演 金秀贤电影版创纪录(图)

2015年12月10日14:56  来源:国际在线
《伟大的隐藏者》音乐剧版本再公演 金秀贤电影版创纪录(图)

 

原标题:《伟大的隐藏者》将制作音乐剧 明年二月公演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人气网络漫画《伟大的隐藏者》将再度以音乐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并于2016年2月13日在首尔正式公演。

 

  由于新颖有趣的题材、紧张刺激的故事结构,使得漫画《伟大的隐藏者》获得了广泛好评。因此,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电影上映不久便取得了亮眼成绩,累计观影人次突破了700万名。

 

  同时,某圈内相关人士还表示:“网络漫画《伟大的隐藏者》人气高涨的同时,由金秀贤、朴基雄、李玹雨等主演的电影版更是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相信此次改编成的音乐剧版,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据悉,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在上映后连续刷新韩国影史11项票房纪录,以中小成本的投资规模最终实现累计票房突破700万人次,在2013年韩国本土片中排名第五。不仅如此,该片还被选为纽约亚洲电影节的焦点影片,并在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获得了观众选择奖。

 

  继漫画和电影版大获成功后,制作组对此次音乐剧的编排和选角更是不敢掉以轻心。11月6号,音乐剧制作组便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角色海选。海选结果预计将于12月中旬公布。

 

  另外,《伟大的隐藏者》讲述在南北分裂的现实中经历身份混乱的间谍被派到首尔贫民区后,在和善良热心的邻居们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对自己的信念产生质疑,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