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江原道系列报道

福建省在韩国江原道成功举办“宣传周”

2015年12月07日16: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福建省在韩国江原道成功举办“宣传周”
福建省在韩国江原道成功举办“宣传周”。

 

  人民网首尔12月7日电(刘亚琼)12月1日,福建省代表团到访韩国江原道,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福建宣传周”活动。宣传周期间,代表团举办了投资说明会、旅游说明会、韩流演出、图片展等丰富多彩的环节。此次到访江原道的福建代表团以政府人员为主,同时还包括了旅游业界和文艺团体的代表。

 

  江原道政府去年曾派代表团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过“江原道宣传周”,并与福建省政府签署了友好协议。此次“福建宣传周”的举办,是对两省友好交流协议的完美诠释。福建省和江原道间的交流正是践行了两国政府提出的加强中韩人文纽带的倡议,对于两国交流来讲意义重大。

 

  投资说明会主要面向韩国水产业及国际贸易方面的企业。代表团对福建省和福州市的投资条件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洽谈的方式取得实质性成果。

 

  观光旅游说明会主要面向江原道的旅行社以及度假村企业。代表团对福建省旅游观光资源介绍的同时,积极促进两地区间的旅行产品合作,双方均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共同需求。此外,代表团还在国立春川博物馆举行了名为“福州之夜”的大型文艺演出。中国传统舞蹈、音乐、歌唱表演与江原道道立艺术团的民俗表演完美结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

 

  江原道政府代表表示,江原道和福建省建立友好关系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通过宣传活动,看到了双方之间的相互理解与积极努力,希望双方在经济和文化方面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他还表示,此次活动为地方政府在今后的交流合作项目中起到了指导作用。

 

  →→ 江原道系列报道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