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丁一宇秦海璐出演中韩合拍剧 甜蜜互动默契十足(图)

2015年12月04日13:22  来源:新华娱乐
丁一宇秦海璐出演中韩合拍剧 甜蜜互动默契十足(图)

 

原标题:秦海璐出演中韩合拍剧 片场休息频爆韩文(图)

 

  近日,秦海璐领衔主演的美食偶像剧《女人花似梦》在京热拍,剧情设定曲折浪漫,颇具看点。秦海璐在剧中首次与韩国演员丁一宇合作,两人在片场用简单韩文交流,十分默契。

 

    电视剧《女人花似梦》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之间展开的一段跨越时间和空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剧中,秦海璐诠释饮食界女boss“董意”一角,将其自信、坚强一面以及恋爱时细腻柔软的小女人一面完美结合,备受观众期待。

 

    拍摄片场,秦海璐用简单韩文与搭档及工作人员自如沟通,毫无语言障碍。秦海璐透露,在拍摄《女人花似梦》前做了一些准备工作,也特意去看了很多部韩剧,来揣摩韩剧的语感。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