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独家呈现

江原道铁路主题公园“Choo Choo Park”

2015年12月04日16: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江原道铁路主题公园“Choo Choo Park”

 

  人民网首尔12月4日电(刘亚琼) 2014年10月开业的江原道“Choo Choo Park”是韩国国内唯一一个将山岳铁路与自然资源相融合打造而成的铁路主题公园。这里拥有韩国独一无二的之字形铁路列车、瑞士的斜坡火车、韩国速度最快的过山铁路自行车、异色迷你火车等娱乐设施,可称之为韩国境内最佳的体验型主题公园。

 

  “Choo Choo Park”自开业以来便深受欢迎,尤其是全家出行的游客。开业一年,累计游客数已达30万人次,逐渐发展成为江原道地区的重要观光景点。

 

  园区内最具代表性的列车便是“之”字形铁路列车,为方便列车攀爬江原道的险峻地形,特意将轨道设计成“之”字形。此段“之”字形铁路于2012年停止使用,随后改建成为观光线路,全程运行需要1小时30分钟。改建后的列车共有三节,为方便游客交谈,车厢内的椅子全部设为相对而坐的形式。观光列车运行中还设有中途休息站,休息站附近还开设铁路体验公园,为游客提供丰富的体验项目。

 

  →→ 更多独家呈现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