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少女时代泰蒂徐专辑首发在即 《Dear Santa》将于4日零点公开(图)

2015年12月03日13: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泰蒂徐专辑首发在即 《Dear Santa》将于4日零点公开(图)

  人民网12月3日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圣诞特别专辑《Dear Santa》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专辑歌曲音源将于4日零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此次专辑的歌曲,不仅展现了少女时代三位主唱的实力,还完美融合了冬日的气氛,六首歌曲各具特色。主打歌《Dear Santa》是一首轻柔温暖的抒情歌,分别推出了韩文版和英文版;《I Like the Way》是一首旋律轻快的小清新歌曲;《像冬天一样的你》是一首甜美的抒情歌;《Merry Christmas》营造了圣诞节温馨的气氛;《初雪一样》则是一首动感的说唱歌曲。

  主打歌《Dear Santa》音源公开的同时,韩文版和英文版MV也会公开。通过之前公开的海报和概念预告可以看出,MV充满了浓浓的圣诞氛围和魔法一般的华丽场景,影像和音乐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再加上泰蒂徐三人精灵古怪又温馨满满的出演,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泰蒂徐将于3日晚8点(韩国时间)在首尔三星洞SMTOWN会展中心进行圣诞特别专辑开售的纪念表演,首次完整公开新歌,带来精彩的表演。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