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周润发蔡依林确定出席MAMA颁奖典礼引期待(图)

2015年12月02日10:3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周润发蔡依林确定出席MAMA颁奖典礼引期待(图)
[网络图片]

 

原标题:MAMA音乐盛典今日香港华丽上演 周润发蔡依林确定出席引期待

 

  2015MAMA音乐盛典即将于今晚在中国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AME)华丽上演,作为一年一度的亚洲音乐盛事,全明星出演阵容再添重磅级嘉宾,香港巨星周润发及风靡全亚洲的台湾舞后蔡依林确定将出席,令粉丝期待不已。

 

  周润发是韩国观众最为熟知的香港传奇巨星之一,1986年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在韩国家喻户晓,片中身穿风衣戴墨镜用美金点烟的形象深入人心,至今仍经常被韩国综艺节目模仿,周润发还曾经为韩国饮料拍摄广告,成为上世纪80年代韩国的“全民偶像”。此次以嘉宾身份现身MAMA颁奖礼,成为全场最大的焦点。

 

  风靡整个亚洲的台湾舞后蔡依林也一直是韩国歌迷关注的海外艺人之一,素有“台湾李孝利”之称。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成员权志龙也曾经表示蔡依林是他最想合作的艺人,她将带来怎样的舞台,令粉丝翘首期待。

 

  确定出席此次MAMA音乐盛典的韩国艺人有少女时代、EXO、Big Bang、f(x)、防弹少年团、“鸟叔”PSY、闵孝琳等,中韩艺人齐聚一堂,将献给亚洲歌迷一场音乐饕餮盛宴。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