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f(x)成员郑秀晶出演中国电视剧 称不介意扮丑

2015年12月01日14:03  来源:国际在线
f(x)成员郑秀晶出演中国电视剧 称不介意扮丑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由中国温州正栩影视制作的励志剧《毕业季》于28日在温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韩国人气女星郑秀晶(Crystal)出席本场签约活动并表示她将担任该剧的女主角。

 

  当天活动现场,郑秀晶一亮相就把现场的热情提到了沸点。用中文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采访中,郑秀晶还表示:“我不介意挑战扮丑,并愿意丢掉偶像包袱。”

 

  郑秀晶是韩国人气女团f(x)的核心成员,同时凭借出演韩剧《继承者们》、《可爱的她》赢得了中国的众多粉丝。但《毕业季》是郑秀晶首次尝试接拍中国电视剧。

 

  《毕业季》讲述了踏出校门的大学生初入职场,面对现实与理想的巨大差异而做出不同选择,展现出九零后积极奋斗的风貌。

 

  另外,郑秀晶所属的女团f(x)将于明年1月30日至3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hall举办单独演唱会。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