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三星发电视广告讽刺iPhone 6s拍照效果差

2015年11月30日15:06  来源:腾讯
三星发电视广告讽刺iPhone 6s拍照效果差
三星发电视广告讽刺iPhone 6s拍照效果差

 

  三星和苹果之间的战火这两年已经从产品本身、法律诉讼一直烧到了广告端。三星近日发布了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的最新电视广告,重点对拍照性能宣传,还通过对比来讽刺iPhone拍照性能差。

 

  三星先后在广告中宣传了摄像头的三大性能:锐利、快拍和清晰,最后的场景是在暗光的环境下进行拍摄,视频中拍摄者同时取出三星S6 edge+和iPhone 6s进行对比拍摄,其中iPhone 6s的画面看起来不够明亮。

 

  在视频的最后,三星写到:“It's Not a Phone,It's a Galaxy”,这也是对之前iPhone系列广告中“If it's not an iPhone, it's not an iPhone”的回应。

 

  最近两年,每当苹果发布新品,或是三星推出新品,就会出现类似的广告揶揄苹果。早在三星Galaxy S3发布的时候,三星就斥资1520万美元,拍摄了一支长达两分钟的超级碗广告,主要是为了讽刺苹果什么都起诉的做法。去年苹果推出iPhone 6仅仅24小时之后,三星就一口气推出了6部广告来取笑苹果的最新产品。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