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秉宪《局内人们》票房夺冠 创下最快百万人次观影记录

2015年11月30日11:0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李秉宪《局内人们》票房夺冠 创下最快百万人次观影记录
[网络图片]

 

原标题:韩国票房榜《局内人们》强势登陆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近日公布数据,犯罪片《局内人们》11月26日一天共吸引18.91万人次观影,累计观影人次为245.28万人次,强势夺冠。

 

  《局内人们》在上映6天就吸引 201.25万人次观影,在韩国票房中独领风骚。这是“19岁以下青少年观众限制入场”(19禁)的作品中,最快突破观影100万人次。

 

  《局内人们》是一部揭露韩国社会腐败的犯罪故事片,改编自尹胎昊作家的未完成漫画,由李秉宪、曹承佑、白允植等韩国电影界大腕影星主演。

 

  另外,韩国人气明星秀智主演的《桃李花歌》则排在榜单第四位。该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朝鲜高宗时代,《桃李花歌》是韩国著名板索里作曲家申在孝为了弟子陈彩仙而创作的短歌。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