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亲赴韩国前总统金泳三灵堂吊唁

2015年11月24日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3日下午亲自前往灵堂吊唁韩国前总统金泳三。

 

  朴槿惠结束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次峰会等为期10天的多边外交之旅,于23日凌晨回到首尔,在青瓦台稍事休息后,前往设在首尔大学医院殡仪馆的灵堂。

 

  前一天,朴槿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获悉噩耗后致哀,并对金泳三家属表示慰问,朴槿惠说,将依据相关法律和金泳三家属的意愿办理丧事,给予礼遇。韩国政府已召开临时国务会议,决定为金泳三举行国葬。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6日下午2时在国会议事堂举行,预计朴槿惠将到场。

 

  韩国前总统金泳三于当地时间22日凌晨在首尔大学医院因病逝世,享年88岁。医院方面称,直接死因为败血症和急性心力衰竭。

 

  →→ 韩国总统朴槿惠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