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请回答1988》女主惠利大受好评 广告电视剧邀约不断(图)

2015年11月24日11:2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请回答1988》女主惠利大受好评 广告电视剧邀约不断(图)

 

原标题:《请回答1988》热播 女主惠利身价水涨船高

 

  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正在热播,收视率连创新高。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成德善的惠利人气随之水涨船高,各种广告邀约、电视剧片约等接踵而来,成为最受关注的新生代女星。 

 

  在《请回答1988》公布演员阵容时,不少观众质疑偶像组合出身的惠利能否担当女主角的重任,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惠利的演技令人大为惊喜,在剧中饰演的大大咧咧、男孩子气十足的德善一角收获众多好评。

 

  据惠利所属经纪公司透露,惠利所在的女子偶像组合Girl's Day目前有17个广告邀约,而惠利单独广告合同达到了11个,成为名副其实的“广告女王”,不少快要到期的广告合同目前已经开始准备同惠利续约,还接到了大量的电视剧邀约。惠利去年参加MBC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时,大秀撒娇功力,让军队上司也无力招架,更让惠利成为众多广告商争抢的对象,而此次《请回答1988》的热播,让惠利身价再度达到顶峰。

 

  《请回答1988》讲述了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绘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自本月6日播出后,引发收视热潮。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