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独家呈现

点亮首尔夜空的”首尔花灯节”

2015年11月20日16: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点亮首尔夜空的”首尔花灯节”

  人民网首尔11月20日电 (裴埈基) 每年秋季都会举办的“首尔花灯节”如约而至,首尔的夜空被五光十色的灯光点亮,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

 

  今年的“首尔花灯节”于11月6日开幕,将持续17天并于22日闭幕。此次花灯节的主题为“透过灯光游首尔”,为复苏因MERS略显疲态的首尔旅游业,今年在清溪川沿岸长约1.2km的花灯节场地内,共展出600余件花灯作品。其中包括位于城市中心的“北村韩屋”、攘来熙往500年的“传统市场”等象征着韩国传统文化的造型花灯。此外还有韩国各地方政府和中国成都、美国拉什莫尔山等海内外旅游胜地的宣传花灯以及艺术家们所创作的充满个性的特色花灯。活动现场还举办放花灯许愿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

 

  首尔花灯节最初为庆祝2009韩国访问年而开办,随后发展成为首尔最具代表性的庆典活动。每年平均吸引250万人次以上的游客,预计今年游客将会达到300万人次。

 

  →→ 更多独家呈现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