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介绍

whoo后荣获2015中国游客满意度调查营养乳霜类第一位

2015年11月09日11: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hoo后荣获2015中国游客满意度调查营养乳霜类第一位
后whoo代言人李英爱

  近日,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了2015中国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为了进一步促进中韩旅游事业的发展,双方针对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进行问卷调查,了解他们对韩国商品的满意度。

 

  在6月22日至9月4日期间,共有2373名赴韩旅游过的中国游客参与了本次调查。受调查的对象共分为化妆品、便利设施、食品、生活用品等25个类别。调查项目包括满意度、品质、价格、是否愿意推荐给他人等7大项。对于文化体育产业领域的企业,根据游客喜好度评选出了前4名。

 

  后(whoo)在营养乳霜类别的评选中获得第一位。根据调查,whoo后在品质、价格、设计、服务、亲和力等要素的得分分别为4.46、3.76、4.40、4.26、4.23,除了价格评价略低外,其他要素都得分非常高。

 

  “The history of后”的定位是“带给您‘皇后’般细致护理”的高端韩方化妆品,将韩国文化和东方医学以现代观点重新诠释。品牌名中的“后”字代表着“皇后”的意思,单音节不仅给人一种简单明了的感觉,“The history”还将东方思想和“皇后”的美容配方之历史蕴含其中,意味着“The history of后”是致力于自主特别研制高端韩方化妆品的品牌。“The history of后”为将韩方配方以现代科学观念加以重新诠释,选取名贵药材配制而成的拱辰丹,充分考虑各种药材的美容功效,以合理的比例融汇,自主特别研发而成拱辰秘丹成分,以此为基础,精心研制出护肤系列产品,彩妆、身体护肤等多款产品也相继上市。另外,品牌商标是以奚琴为主题设计而成的,公司一直在举办或支援艺术和企业相互融合、合作的活动。其策划的提高人们对于韩国宫中文化理解和关注的聚会和活动,大大提高了韩国传统宫中文化遗产的地位和影响力。通过这些活动,将韩国宫中文化的美丽传向全世界,与此同时,The history of后的品牌知名度也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