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介绍

喜来健荣获2015中国游客满意度调查医疗器械类第一位

2015年11月09日11: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喜来健荣获2015中国游客满意度调查医疗器械类第一位

  近日,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了2015中国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为了进一步促进中韩旅游事业的发展,双方针对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进行问卷调查,了解他们对韩国商品的满意度。

 

  在6月22日至9月4日期间,共有2373名赴韩旅游过的中国游客参与了本次调查。受调查的对象共分为化妆品、便利设施、食品、生活用品等25个类别。调查项目包括满意度、品质、价格、是否愿意推荐给他人等7大项。对于文化体育产业领域的企业,根据游客喜好度评选出了前4名。

 

  喜来健在医疗器械类别的评选中获得第一位。喜来健源于韩国,目前已经在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推广,进入了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韩国喜来健株式会社会长李焕成从2013年开始,被选为经贸代表团成员,陪同韩国总统朴槿惠多次出访,分别出访了中国、越南、印度、德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巴西等国家。

 

  中国喜来健董事长金相植在接受专访时表示,2001年韩国喜来健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设立公司,2016年是喜来健进入中国15周年的日子。15年来,凭借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免费体验的全新经营模式,形成了以喜来健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为中心,以现代化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为支点,体验中心覆盖全国30个省、市及自治区的大规模企业集团。喜来健目前在中国发展了近千家经销商,品牌已被广大中国百姓所熟知,产品更受到广大顾客的喜爱。

 

  喜来健通过真实的产品效果、完善的售后服务,成功赢得了顾客们的青睐以及政府和社会的认可。喜来健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生命,这也是喜来健成功的秘籍。喜来健陆续推出了“诚信经营5不原则”、“自我监督5准则”和“以消费者为中心5承诺”,保护消费者权益,让中国百姓享受更多、更好、更贴心的服务,使喜来健品牌在中国得到了广泛的推广。

 

  在对金相植的专访中我们了解到,喜来健十几年间一直在不断努力践行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目前喜来健已在北京、山东、天津、云南、江苏和广西捐建了6所希望小学,2所博爱卫生院和4所博爱卫生站。在汶川大地震、南方冰雪灾害、西南旱灾、吉林洪涝灾害等重大灾情发生的时候,喜来健也是在第一时间响应,积极地捐款捐物。并多次组织员工慰问敬老院、孤儿院、贫困家庭。截止到目前,喜来健在公益领域的投入已高达几千万人民币。喜来健的企业社会责任一直广受赞许,并于2014年在韩国受到表彰,荣获“全球企业社会责任(CSR)优秀企业奖”。2015年,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企业评价协会CSR评价委员会通过对喜来健全面、严格的考查,最终给予企业社会责任AA级认定,这是对喜来健在中国十几年努力的认可和肯定。

 

  金相植表示,喜来健在未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还要实现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的统一,在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创造可以与顾客、乃至全社会一起共享的价值,让企业与社会共同成长,为建设和谐社区而努力,为全面迎接健康一百岁时代而努力。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