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介绍

新罗免税店荣获2015中国游客满意度调查免税店类第一位

2015年11月09日11: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新罗免税店荣获2015中国游客满意度调查免税店类第一位

  近日,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了2015中国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为了进一步促进中韩旅游事业的发展,双方针对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进行问卷调查,了解他们对韩国商品的满意度。

 

  在6月22日至9月4日期间,共有2373名赴韩旅游过的中国游客参与了本次调查。受调查的对象共分为化妆品、便利设施、食品、生活用品等25个类别。调查项目包括满意度、品质、价格、是否愿意推荐给他人等7大项。对于文化体育产业领域的企业,根据游客喜好度评选出了前4名。

 

  新罗免税店在免税店类别的评选中获得第一位。新罗免税店是由新罗酒店集团运营的。继1986年首尔店首家开业之后,仁川机场店、金浦机场店、济州店、网上免税店陆续开店,现在韩国共有5家店。拥有30多年经营秘诀并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新罗免税店现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韩国代表性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不仅有着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与高品质的服务,而且韩国化妆品、时尚品牌等人气品牌商品相比中国市价优惠力度较大,重中之重,新罗免税店出售的所有商品保证正品。

 

  重装开业之际,新罗免税店仁川机场店将会提供更多、更全的品牌商品以及顾客至上的购物体验。位于西侧42号登机口处,其囊括化妆品、酒类等全方位的产品,可以完成一站式购物。值得一提的是,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韩国化妆品专柜经过此次装修,将更大限度满足中国顾客的购物需求。仁川机场东侧拥有爱马仕(Hermes)、托里•伯奇(Tory Burch)、巴利(BALLY)等时尚品牌专柜与奢华腕表专柜;东侧26号登机口旁有太阳镜品牌专柜。开业之际,各种纪念活动火热进行中,结束韩国旅行的游客可以在这里享受回国前最后的购物体验,新罗免税店为了定位旅行中购物的最后一站而不断努力。

 

  新罗免税店首尔店拥有4层独立的大规模建筑,店内聚齐500余种品牌,为广大顾客提供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去年,卡地亚豪华专柜与中国大型珠宝品牌周大福盛大入驻首尔店,逐渐升级为访韩的中国游客必到的购物圣地。

 

  店内不仅设有一目了然的中文标语,且每个专柜都备有中文导购,着实为中国顾客提供更方便的购物体验。正因新罗免税店如此独具匠心的服务,此前荣获了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优秀品质服务企业认证QSC(Quality Service Certification)。QSC是中国国家旅游局亲自选拔并认证优秀旅游服务相关企业的国家制度。2014年新罗免税店经过严格审核之后作为韩国免税店首家荣获此认证。

 

  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新罗免税店为中国顾客准备了丰盛的优惠活动。在新罗免税店首尔店或济州店消费的顾客可获得韩国旅行必备品“畅游礼包”。根据消费的金额在首尔店可分别领取T-money交通卡、4日WIFI免费使用券、南山N首尔塔门票、爱宝乐园通票;在济州店可分别领取1万韩元餐券、一卡通交通卡等济州专享畅游礼包。不仅如此,新罗免税店还专为打车前往首尔店的中国顾客报销打车费。在服务台出示打车凭证,根据金额赠送最高2万韩元等同现金抵用的代金券。在首尔店、仁川机场店、金浦机场店、济州店,持有银联卡的中国顾客就可获赠1万韩元、3万韩元代金券;使用银联卡购满$300的顾客当日即可办理新罗免税店银卡。

 

  新罗中文网上免税店在中国也广受好评。今年4月在上海举办的“2015年国际电子商务创新大奖-艾奇奖(ECI)”评选中,新罗中文网上免税店以卓越突出的成绩荣获相关部门银奖。此外,新罗免税店官方微博在2013年新浪网评选的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微博排行榜排名前96位。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